秦或

随缘更。会鸽。慎关。

【双白宋】宋梦云雨—梦里看花1

         宋梦云雨:改自楚梦云雨,出自楚王梦,云雨情,比喻男女亲昵,在这里用作宋书航梦中的云雨事
    梦里看花:比喻幻想很美现实并非如此,没法实现


   “爸,妈,这是我男朋友,小白。” 
    这是打开门后,宋爸爸和宋妈妈两个人听到宋书航说的第一句话。 
   说完了的宋书航开始怀疑人生了:“我刚刚干了什么!天呐!我怎么会说这样的话!白前辈不会生气吧?不对!白前辈不会对我有什么误解吧?我我我……怎么会说那样的话啊啊啊!” 
   然而宋书航身后的白前辈只是面带微笑:“叔叔阿姨好。”
   “哎呀,你们来了也不打个电话说一声,来来来快进来,哎呀书航,傻站着干啥呢,快让你男朋友赶紧坐下来啊!” 
   宋氏夫妇俩热情的招呼着白前辈,而宋书航则是傻傻的被白前辈牵着,坐到了沙发上。 
   “要不要喝点茶,吃点水果啊?中午想吃什么菜?”宋妈妈亲切的问道,“不用和阿姨客气的,就像在自己家一样啊!” 
   “谢谢阿姨,随便做就好了。”白前辈温柔地回复。 
   反应过来的宋书航:阿姨???白前辈你比我妈大多少岁了啊!白前辈你说这话真的不会害臊吗??? 
   白前辈转头看向宋书航,很容易的读懂了他的脸部语言。他微笑地看着书航,牵着他的那只手,轻轻地在书航的手心里挠了挠。 
   然后宋书航的脸腾的一下红透了,他怎么忘了,白前辈还牵着他的手呢!而且他刚刚想的,白前辈一定知道了吧!啊啊啊啊!
    “书航你脸红什么呢?哎,书航,我和你爸出去买点菜,你好好招呼人家啊!” 
   “知道了!妈!” 
   为什么!老爸和老妈对于自己有男朋友丝毫不意外?为什么!白前辈会是他男朋友啊!到底在他不知道的时候发生了什么!为什么他想开口说话的时候说不了啊!难道是哪位大前辈的恶作剧吗??? 
   …… 
   心好累…… 
    
    晚饭后。 
   “书航啊,你们今晚上要睡一屋吗?”
   “对啊,妈,我们本来就是一对,当然要睡一屋了。” 
   宋书航:我不是!我没有!你们听我解释啊! 
   “那要不要再抱一床被子啊?” 
   “不用了,妈,我们都不怕冷,再说了,这天气也不冷了。” 
   “行,那你们早点睡啊,我和你爸先去睡了。” 宋妈妈打了一个哈欠。
   “爸妈晚安!” 宋书航道。
    
   床上。 
   “书航,现在就剩咱们俩了,你要不要……放心,我已经下了隔音禁制了。”白前辈微笑着侧躺看着书航。 
   宋书航:我不要啊啊啊啊!但是这个角度的白前辈好好看啊!而且好温柔啊!【花痴脸】 
   “在家里不太合适吧……总觉得怪怪的。”书航滚进白前辈的怀里。 
   “我可不信你真的不想要。” 
   白前辈搂住书航的腰,鼻子和书航的轻轻地蹭着。 
   宋书航:我不知道什么要不要的,但是我真的不想要啊! 
   “那就只来一次!不能太过!” 书航把头埋进白前辈的胸口。
   “成交!” 白前辈得意的笑。
   宋书航:…… 
    
   身临其境一般地经历了前戏后,憋了很久的宋书航在白前辈快要进入的那一瞬间,用尽全身的力气,大喊了一声: 
   “白前辈!不要啊!” 
    
   正在睡觉的宋书航突然爆出一句话:“白前辈!不要啊!”
   然后,宋书航就被吓醒了,脸和耳朵爆红…… 
   被宋书航那句梦话吓到的白前辈表示:黑人问号脸.jpg
   他好像没做什么吧,怎么书航做梦还梦到他了,好像还是挺可怕的事情。不过现在书航看样子惊魂未定,还是等他冷静之后再问吧。不过,为什么书航的脸这么红呢? 
   白前辈表示不明白。 
    
   完全清醒了的宋书航,偷看了一眼白前辈,然后立马转过身背对着他,双手抱膝,很安静的坐着,一言不发,但是内心一直在默念清心咒。 
   没错,刚刚经历了那种梦境的他,身下……竟然!起来了! 
   他怎么会做这样的梦!太可怕了好嘛!他现在要冷静冷静,然后把刚刚到一切忘得一干二净! 
    
   无聊的白前辈,只能继续玩着手里的小玩具。唉……书航到底做了什么梦,真的好好奇啊! 
    
   而另外一边在大茧里的白前辈two,则是在宋书航梦中说到小白的时候就注意到他了。 
   然后……就跟着他的梦看了下去……然后……就看到了……他们俩酱酱……再酿酿…… 
   看完了全程的白前辈two表示内心毫无波澜,甚至还想继续看下去。 
    
   万万没想到,书航竟然会对他有这样想法!不过,这也不枉他对书航那么好了。 
   要不要下次再给点书航福利呢?毕竟,他可是对自己有那种想法的人啊! 
   白前辈two摸摸下巴,然后默默地从自己的收藏里找了几件精品…… 
    
   宋书航脚步虚浮,萎靡不振地跟着白前辈向前走,眼睛还挂着俩大黑眼圈。 
   白前辈真的很好奇了。因为宋书航已经好久没有跟他说过一句话了,就算是他先开口,书航也只是简单地回个字。 
   到底是做了什么梦呢?好想知道。白前辈好奇死了。 
    
   书航心里苦,那天的梦,那么久了还是记忆犹新,导致自己精神涣散根本就没有办法休息好啊…… 
   “唉……” 
    
   白前辈看着宋书航叹气,感觉他太可怜,精神还那么不好,打算帮他一下,让他好好睡一觉,休息一下! 
   于是中了法术的宋书航进入了昏迷,然后,万万没想到…… 
   他竟然!回到了那个场景! 
   尼玛!这梦还能连起来做的吗?这TM又不是入梦!让我醒过来啊!白前辈救我啊!(iДi) 
   感应到宋书航又进入梦境的白前辈,马不停蹄的开了直播,然后就看到了正片…… 
   这个……刺激! 
    
   宋书航:我是直男啊!我还是个孩子啊!为什么要这样对我!我到底做错了什么!(iДi)但是……真的还挺爽……(இωஇ ) 
    
   “还要吗?”白前辈温柔地在宋书航唇上落下一个吻。 
   仰躺的宋书航急促的喘息着,没有回话,只是把酸软的双腿拼着最后的力气缠在了白前辈的腰上。 
    他的行动表达了他的想法……
    想要……更多……

评论(15)

热度(364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